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党建新闻

党的建设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23-09-21 14:20:09 来源: 作者:党办
时间:2023-09-21 14:20:09  作者:党办

9月21日上午,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袁国跃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戚建伟出席交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子青主持会议,院长办公室、纪律监督室、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695277519115368.jpg

会上,我院戚建伟副书记首先从医院党组织架构入手,在强化支部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干部管理及完善统战工作六个方面做了深入介绍,随后江大附院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表达此次前来学习召开党代会具体环节的需求,党办张子青主任介绍了我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具体做法、主要环节和步骤,双方对应处室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