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党建新闻

党的建设

促交流 强党建 谋发展——我院与南京市雨花医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24-01-02 09:46:33 来源:后勤党总支 作者:后勤党总支
时间:2024-01-02 09:46:33  作者:后勤党总支

为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深化南京市第一医院和南京市雨花医院交流合作,2023年12月28日下午,南京市第一医院后勤党总支应邀前往南京市雨花医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1704160164354965.png

会上,南京市雨花医院党支部书记贲琳琳介绍了雨花医院党支部现状和日常党建工作。我院后勤党总支书记徐殿松介绍了后勤党总支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和工作模式,强调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所有职工积极性。后勤第二支部书记李瑾、第三支部书记张华伟分别就各自支部党建业务融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交流会后,我院设备和基建业务骨干现场参观了雨花医院DSA、核磁共振设备的场地情况,就设计勘察提供技术指导,提出可行性建议。

1704160158418878.png

南京市雨花医院是我院医联体单位,下一步,双方将坚持以党建促交流、以交流谋发展的思路,持续开拓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新模式,推进党的建设带动引领优势学科发展,打造党建和业务“双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