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党建新闻

党的建设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来院交流合作

时间:2024-01-02 09:50:28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时间:2024-01-02 09:50:28  作者:党办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管理,推动院校融合发展,2023年12月29日,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合作,举办“读懂新时代”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王书奎、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一俊主持。

1704160550971641.png

会上,王书奎对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现状进行介绍,强调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研支撑,双方要持续开展互动,以基地共建为契机,推动实习实践、党建交流、思政科研的合作步伐。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蓓蕾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落实好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是推进医教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力量等方面指出院校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领域。

1704160386256414.png

现场,双方共同签署“读懂新时代”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揭牌。

1704160721968553.png

下一步,双方将以共建协议为基础,紧密围绕医文融通跨学科合作,搭建好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共建平台,推动医教协同,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上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