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党建新闻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4-03-25 06:59:56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时间:2024-03-25 06:59:56  作者:党办

3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医院副院长张俊杰作了报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1711321465257266.png

张俊杰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江苏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本人履职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与卫生健康相关的重要内容。张俊杰表示,要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据悉,此次大会,张俊杰共提出4项议案,其中“关于强化法治引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受到最高检的回复,“关于加快推进医学影像‘云胶片’应用”建议,能进一步为患者带来更为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体验,引发社会关注和网民支持,网络阅读量近6000万次。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创造未来。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