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党建新闻

党的建设

我院与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建联合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4-04-11 13:26:24 来源: 作者:党办
时间:2024-04-11 13:26:24  作者:党办

4月10日,我院与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党建联合共建基地签约仪式,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贲国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蒋其琴、院长王刚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书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万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戚建伟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戚建伟主持。

1712813645690872.jpg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王书奎介绍党建工作情况,王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与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成立是加强我院党的建设、深化医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开展理论、实践共建,积极探索党建人才的合作培养模式,把党建联合共建基地转化为推动发展、促进创新的重要支撑,携手打造医院与学校党建共建的生动示范。

1712813684623906.jpg

随后,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万里签署合作协议书。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蒋其琴与我院党委书记王书奎为党建联合共建基地揭牌。

1712813716650105.jpg1712813750446354.jpg

最后,南师大党委副书记贲国栋发表讲话,贲书记介绍了南师大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化院校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推进优势互补,推进院校协同高质量发展。

1712813782401214.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为我院全体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王教授以宽阔的视域、深邃的思考引导听众理解和把握“两个大局”,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生动的学术养料。

1712813818261884.jpg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书奎对全院职工提出期望:一是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强化初心使命。要与医院发展战略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新需求、新期盼,全方位全周期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二是准确把握发展要求,强化科研水平。在临床工作、行政管理中要注意总结提炼、加强科学研究、实现成果转化,用先进科学技术激活医院发展新动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准确把握时势要求,强化党纪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712813846307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