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党员风采

党的建设

南京市第一医院援圭亚那医疗队员,欢迎回家!

时间:2023-10-07 08:35:18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时间:2023-10-07 08:35:18  作者:党办

9月27日,我院5名由江苏省组派参加第18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顺利抵达祖国,平安回到家乡!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丁森、党委委员颜廷华、医务处、党办一行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专程迎接,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合影留念。

1696638988662850.png

“欢迎回家!”晚上十点半,在医院门诊9楼第四会议室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上,党委书记王书奎、职能部门负责人、援外医疗队员所在支部(科室)同事、亲属早早等候,第一时间上前迎接,一一与他们握手拥抱,并献上鲜花。党委书记王书奎在欢迎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此次援外医疗工作,赞扬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人民,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了第一医院的风采,提前预祝他们佳节快乐。

援圭亚那医疗队副领队周琎代表全体队员感谢大家的关心和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1696639173722403.png

9月25日晚,由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派遣30周年纪念活动在圭亚那首都乔治敦举行。圭卫生部向援圭医疗队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并向我院医疗队员在内的援圭医疗队队员授予了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