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医疗帮扶

党的建设

医路同行进苗寨上下联动暖民心

时间:2021-04-25 08:19:13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时间:2021-04-25 08:19:13  作者:党办

      4月2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行百万家礼赞新时代”公益行动暨“医路同行”活动启动。“医路同行”公益活动携手南京市第一医院走进贵州省丹寨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系列活动。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雯率中国妇基会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张颖冬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主题为“医院临床科主任的管理与决策”的专题报告,向基层临床科主任传授所需具备的医院管理知识和经验。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南京市第一医院共组织了来自妇科、儿科、重症医学科、肾脏内科、急诊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的11名专家,会同丹寨县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健康义诊、公益筛查、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学科研讨、诊疗示范等系列帮扶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