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医疗帮扶

党的建设

伊宁市人民医院来院交流洽谈

时间:2023-10-12 13:50:28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时间:2023-10-12 13:50:28  作者:党办

10月12日上午,伊宁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宁海龙一行来我院,就进一步加强两院对口支援工作交流洽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戚建伟,总会计师赵敏,副院长颜廷华,相关科室负责人,援疆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1697089859375215.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戚建伟对伊宁市人民医院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基本情况和援疆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全面回顾两院合作交流历程,期待继续发挥医疗优势、专科特色,助力伊宁市人民医院更好发展。伊宁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宁海龙对我院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尤其是心内科、内分泌科的技术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能够加大交流协作力度。双方围绕柔性援疆、候鸟式帮扶共绘发展蓝图,就甲状腺治疗、医院财务绩效、精细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今后,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两院交流协作,持续巩固援疆工作成果,为健康伊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