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医疗帮扶

党的建设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来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3-12-01 12:59:58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01 12:59:58  作者:

11月30日,墨竹工卡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宋建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南京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丁小平、组织人事处处长梁颖及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市高淳区人民医院院领导参加。我院党委书记王书奎、党委委员颜廷华出席会议,副书记、副院长戚建伟主持交流会。

1701406874598542.png

王书奎首先向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在援藏工作中坚持续选派医疗骨干、强化带教管理、加强典型塑造的做法进行了介绍。王书奎强调,医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结合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发展需求,优化帮扶模式、打通信息平台,助力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综合业务能力的提升和专业重点科室的打造。

墨竹工卡县副县长任彦芳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墨竹工卡县情、卫生医疗现状和近年来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援藏医疗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

1701406866995335.png

交流会前,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一行参观了我院导管室。会上,南京市卫健委与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墨竹工卡县县域诊疗综合能力提升暨医院专科建设多院帮扶工作》协议书。现场,大家还进行了集中合影。

1701406854430408.png

援藏工作是我院帮扶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根据省市工作安排,今年我院新选派一名医生即将前往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帮扶工作。下一步,我院将做好援藏医疗队员的保障工作,扩大帮扶工作成果,为民族团结和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