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支部党建

党的建设

我院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3-10-16 14:47:39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时间:2023-10-16 14:47:39  作者:党办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新征程上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根据医院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院党委委派党委办公室到各党总支点对点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9月以来,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先后在我院8个在职党总支开展8场专题培训。

1697438900499617.png

培训主要围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切实加强医院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党委对医院各党总支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强责任、抓落实。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优化工作举措。二是要坚持创特色,铸品牌。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品牌意识,努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致力将党员引领作用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