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支部党建

党的建设

共品长寿面,情暖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10-23 09:40:44 来源:后勤党总支 作者:戴艳艳
时间:2023-10-23 09:40:44  作者:戴艳艳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群体、关心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我院于10月19日重阳节前开展“共品长寿面,情暖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1698025329586618.png

现场氛围热烈融洽。后勤党总支为离退休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长寿面和寿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并赠送礼物。离退休处田莉处长前往高龄老人家中慰问走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介绍医院今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长寿面”不仅暖胃,更暖心,寓意非凡。他们衷心感谢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保持“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职”的光荣传统,为南京市第一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