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支部党建

党的建设

心血管党总支联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5 14:33:21 来源:心血管党总支 作者:周涛
时间:2023-10-25 14:33:21  作者:周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10月18日,我院心血管党总支联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开展以“相知用心”大型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1698215623112297.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宗旨,精心制定了紧扣群众需求的义诊内容,包含心血管专科专家义诊、心血管专科疾病知识宣教及测量血压、血糖等多项服务。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我院多位心血管专家,为群众提供诊疗服务,答疑解惑,倡导保持健康,关爱心脏。针对就诊中老年群众偏多,医护团队现场担任起引导员角色,将他们带到相应的专家面前,逐一测量血压、血糖,根据测量指标,提供健康指导,保障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聚焦心血管疾病,宣传心脏健康知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便民惠民增加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引导医护人员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中发挥积极作用,扩大了我院心内科的影响力和服务面,受到社会公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