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科研动态

科研管理

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一)

时间:2023-10-20 08:17:24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20 08:17:24  作者:

各科室:

兹定于10月24日(下周二)14:00在门诊9楼的多功能厅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请的模式化和精准性

邀请专家:黎健教授 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专家组专家/终审专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终审专家)

主要从事糖脂代谢紊乱、衰老与老年相关疾病发病机制的研究。承担国家973课题、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863课题、国家卫生行业科研专项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近20项。在Nature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Cell Research、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Pro Nat1 Acad Sci USA等杂志发表了SCI论著120多篇。

请各科主任、科研秘书、院内帮扶专家及国自然申报人员务必参会(13:50前到达会场),出勤率纳入科主任目标考核。科主任如请假需戚建伟副书记批准。届时采用纸质签到,授予二类学分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