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通道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文化建设 专题通道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12 07:03:53 来源:教育处 作者:
时间:2023-09-12 07:03:53  作者:


9月6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学督导、优秀教师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戚建伟主持。

会上,刘万里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并作教学工作报告。刘院长向过去一年为教育教学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医院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深化医教研一体化发展,建设适应医学教育改革发展需要以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附属医院。参会院领导宣读各项表彰文件,为教学督导老师颁发督导聘书,为优秀教研室、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万里为2023年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副院长朱一俊、总会计师赵敏为2022-2023学年优秀教研室颁奖。副院长朱一俊、总会计师赵敏为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颁奖。副院长张俊杰、党委委员颜廷华为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颁奖。副院长张俊杰、党委委员颜廷华为我院第五届教学查房竞赛获奖教师颁奖。党委委员陶臻、党委委员梁斌为2022-2023学年2019级5+3一体化奖学金颁奖。儿科沈子幻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外科于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更立潮头扬风帆,又踏层峰开新天,回顾上一学年的丰硕成果,我们底气十足、意气风发,展望新学年,我们信心满怀、乘风破浪,祝贺所有获奖老师和同学。

微信图片_20230912084313.jpg